【all荧】关于被提瓦特男人囚禁

包含达达利亚/散兵/钟离/神里绫人

ooc预警

原谅我不会写文



达达利亚


“这是你第25次妄想逃跑了。”


达达利亚手中的水刃贴上荧的脖子,他嘴角含笑,眼里尽是让荧害怕的痴狂,现在的达达利亚,已经不是荧所熟悉的那个人了。


荧能确切的感觉到,达达利亚对她的占有欲达到了一种病态,他甚至不惜一切要将她囚禁在他身边。


“放我走,要么我就死在你面前。”


荧也不是什么好捏的柿子,她一次一次寻找机会逃出达达利亚的囚禁,但也一次一次被达达利亚抓回来,他每次都能险胜荧,明明达达利亚曾是她的手下败将,只是因为她的武艺退步了吗?


荧狠下心,将脖子靠近水刃,奇怪的是,水刃却没伤她分毫,她忘了,这是水化形的武器。


“我不会让你离开我的,就算你死,也要和我葬在一起。”


“达达利亚,你疯了。”


泄气的荧闭眼靠上达达利亚的肩膀,达达利亚清楚的感受到肩膀传来的湿润感,他的怒火渐渐平息下来,只剩下一片柔软。


“是,我是疯了,很抱歉,荧。”


但我不后悔,荧。


达达利亚抱起荧,他要带这个不听话的小姑娘回到囚笼。


看着荧眼睛红彤彤,嘴巴气鼓鼓的样子,达达利亚忍不住在荧额前轻轻落下一吻。


才打完一架,两人的衣服上都是xue渍和汗渍,达达利亚带着荧径直走向浴室。


温热的水打湿了两人的衣服,荧意识到达达利亚想干什么,红着脸把他推出去了。


“恢复精神了,真好啊。”


达达利亚在门外脱下湿透的衣服,换上干净的衣服,顺便给荧拿了一套衣服。


“你别想进来,哇啊—”


荧伸手接衣服的空隙,达达利亚顺利挤进门,吓得荧连连后退。


“又不是没在这里做……”


达达利亚摩挲着下巴,调笑道。


“不要说了,赶紧出去!”


荧勉强用衣服护住一片春光,她也知道这样到底是无济于事,只要达达利亚想,她……根本反抗不了。


达达利亚走上前,抱住荧,隔着衣服荧都能感觉到达达利亚身上的温度。


“不要,再试着挑战我的底线了好吗?”


“……”


“听着,要是到了不得不折断向往自由的鸟儿的翅膀的时候,我绝对不会心软。”


“你为什么会变成这样,我很害怕。”


“可能是因为……我怕有一天我不再会被你所需要了,还有,不要怕我,我一直都很爱你,一直。”


水雾弥漫,荧的心里五味杂陈,她突然想起在被囚/禁之前达达利亚问过她一句话:“你的心里还会留有我的位置吗?”


她当时没有回答,因为忙着给其他人刷圣遗物,没想到会造成今天这样的局面。


她失踪了这么多天,派蒙他们一定快要找疯了吧,真抱歉啊。


她心里一直都留有达达利亚的位置啊,而且是唯一一个。


“达达利亚,我……”


“不用告诉我答案,已经…不再重要了。”


强烈的占有欲让他变得偏执,他不需要荧能有所回应,只要她在身边就好,最好再也不要分开。


达达利亚在荧的脖颈处咬/了一口,他扯掉荧用来遮羞的衣物,两人此时的气氛暧昧到了极点,荧迎上达达利亚的目光,他眼里情动至深,有欲望在燃烧……


“如果…还有下次,我该考虑考虑把你锁/住了。”
















散兵


“放我……走。”


荧的嗓子沙哑,她瞪着躺在身边的散兵。


“你觉得你现在有什么资格要求我放过你?”


散兵伸手捏住荧的下巴,她脖子上大片大片的红是他昨夜的战绩,他还不够爱她吗,竟然还想着逃跑?


“求求你……”


荧的声音在颤抖,她知道散兵恶劣的性子,他喜欢看她服软,而且荧也知道散兵对她兴趣颇浓,暂时不会对她动手,以后……说不定。


“你越求饶,我就越舍不得放开你呢,荧。”


散兵的手在荧光洁的身体上游弋,他享受着荧惧怕又不敢轻举妄动的模样,明明已经这么熟悉这具身体,内心却依旧渴望着再亲近她一点。


本来只是想暗地里除掉这个碍事的女人,看着她宁死不屈的样子,散兵萌生了一个恶趣味的想法。


如果能见到她求饶的模样,那该有多美妙。


将她锁在目光所及的地方,占有她并且支配她,看着她压抑着欢愉的呻吟,这让散兵感受到了从未有过的愉悦,一种病态的快感。


“你就是个疯子……”


愤怒的话还没有说完,荧就被散兵压在身下,羞愤让荧闭上嘴,她报复性的在散兵的手臂上咬了一口,很快见了红。


“嘶,性子还是这么烈。”


散兵抬起手臂,舔了舔不断渗出的xue珠。


“呵呵……”


xue腥味在两人嘴里弥漫开来,她躲不掉也躲不开。


散兵把荧囚禁在一个看似温馨的地方,但墙上都是散兵压着怒火留下的拳头印,因为荧总是想着办法和散兵作对,就算逃不掉她也要气一下散兵。


荧也不是没有想过逃跑,她每次都会被散兵的眼线发现,手无寸铁的荧根本敌不过散兵几招,逃的多了,散兵甚至加固了荧的锁链。


只有他想要的时候,才会解开烦人的锁链,让荧有活动的机会。


散兵看着颜色变得暗淡的锁链,他抬眼询问道:“锁链,好像有点褪色了,荧,你喜欢什么颜色?”


荧没有说话,散兵笑笑:“那就按我说的来吧。”


“还有,与其思考着如何离开,不如学会怎么讨好我,这是你活下去的唯一途径。”






















钟离


“过来,荧。”


钟离的语气很温柔,荧看着张开怀抱等着她走过去的钟离有些迟疑,如果她没猜错,她这是被平日里温文儒雅的钟离先生给……囚禁了?


虽然还不能确定,荧还是走了过去,钟离把她拉进怀里,直到他的脸近在咫尺,荧才反应过来他们在干什么。


“不可以。”


荧伸手抵住钟离的嘴唇,钟离似乎被荧的举动逗笑了,荧被钟离带着笑意的眼眸迷住,手上的力气渐渐松开,等到荧回过神,钟离正亲吻着她的脸颊,像是对待一件珍宝一样小心翼翼。


“旅者,我知道我在做什么。”


钟离停下动作,他抱着荧的腰肢的力气加大,荧心底腾起不知名的恐惧感。


“荧,随着你旅行的地方越来越多,你身边朋友也越来越多了,你好像,渐渐的离我而去了,”钟离伸出手轻抚她的脸,“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,我贪心的想让你的眼里……只剩下我。”


“钟离先生,你……”


“我知道你会觉得我很荒唐,但,可以在这一段时间陪着我吗?”


“钟离,我们不应该这样。”


“那么,对于你来说,我扮演着什么角色?”


荧忘记了自己答了什么,只记得钟离微微惊讶的瞳孔和接下来带有侵略性的吻,让荧的摇摇欲坠的理性城池坍塌离析。


她看清了钟离眼眸中隐藏已久的爱意,像汹涌的潮水一般向她袭来。


是什么时候,岩石开始动摇了。


属于钟离的气息包裹住荧,她被钟离亲的头昏眼花。


“带上这个。”


荧在迷茫中感受到了脖子上的凉意,是……她想的那样吗?


很显然钟离没有那方面的想法,荧脖子上只是一条私人订制造型典雅的项链而已。


“呼…”


“怎么了?不喜欢吗?”


钟离看着荧一副大喘气的模样,他还是没忍心给她套上自己的欲望。


“没有啊,很喜欢。”


荧的目光不自在的移向窗外,气氛沉默了一会,荧简直如坐针毡,她得想个借口离开这,因为这一切都太荒唐了。


“在想什么?”


钟离还是紧紧搂着荧,他生怕一放开手,这小姑娘就跑不见影了。


果然,爱和欲望,总是会让人变得自私又贪/婪。


“突然想起胡桃和香菱邀请我试新菜,还有温迪叫我喝酒,那个,钟离先生,我能不能先……”


“是想逃跑吗?”


钟离温和的眼神冷下来,荧感觉自己腾空而起,是钟离把她抱起来了。


不得不说,钟离的怀抱非常有安全感,但是,这不是荧留在这的理由。


“来签订一份新的契约吧,内容是你将完全属于我。”


荧被钟离放到床上,他的整个身体都遮住了她,钟离咬下手套,修长的手指寻到了后背的丝带,荧惊恐的抓住钟离的手臂,钟离的力气太大,荧的努力都无济于事。


荧只能接受钟离想要她接受的一切,钟离亲吻她鬓角汗湿的发,缓缓道:“放轻松,我不会用力的。”






















神里绫人


“近日总是见不到兄长大人的身影,想必是忙于事务吧,希望兄长大人多多保重身体,切忌过于劳累。”


凌乱的桌案上的一张便签纸被风吹落,掉在了荧的手边,神里绫人放下手中的公文,看着荧拾起便签。


“绫华……”


便签纸上熟悉的口吻,荧的鼻子有些酸涩。


“怎么,睹物思人了?”


神里绫人伸手将荧揽入怀里,荧脖子上的项圈也因为荧的动作沙沙作响。


“你现在应该想着我。”


神里绫人蜻蜓点水般亲了亲荧的额头,最近忙的焦头烂额,都没时间顾这个被他抓来的“小猫”。


“你什么时候才肯放我走?”


荧选择无视神里绫人的话,跟这种切开来都是黑色的人争执,毫无意义。


“我们之间可能有点误会。”


“什么误会能让你把我囚禁在这里?”


几日前,神里绫人邀请荧来神屋里敷做客,到场的时候只有神里绫人和桌上看起来奇奇怪怪的食物,怕不是神里绫人拉她吃新研发的菜品,荧只敢捧起酒杯喝酒,两杯清酒下肚,她的脑子有些晕晕乎乎。


她依稀记得神里绫人笑眯眯的同她说了好多话。


醒来的时候,神里绫人正轻抚她的脸,眼里带着爱意。


荧就这样被神里绫人囚/禁在了这里,据他所说是荧自愿的,怎么可能自愿啊,还带着这样的项圈。


“是你吵着要和我在一起的,还要我把你藏起来,不记得了吗?”


“喝醉酒说的话不能信。”


“可神里家家主是个守信的人。”


“那那那我后悔了行了吧。”


吃亏的明明是她,到头来倒像是神里绫人出于无奈陪小孩子气的荧玩囚禁游戏一样。


“我不同意,本来觉得这样有些无趣,但现在看来竟然有点意思。”


“咦,满足了你内心的bt欲望了是吧。”


荧毫不客气的怼他,落在神里绫人眼里,荧就像一只炸毛的小猫,毫无威慑力,反倒是可爱的紧。


稻妻的管理们个个都心怀鬼胎,勾心斗角多了也累人,要是家里有一个永远在等他的女主人倒也不错?


“消停些,让我抱会。”


神里绫人紧紧抱着荧,头靠在荧的肩膀上,闭上眼闻着荧身上让人安心的香味,他感受到荧有意放慢的呼吸频率,嘴角不自觉上扬。


想起喝醉酒的荧嚷嚷着要做神里家家主夫人,他就感到惊讶又好笑。


某种不可言说的感情被一番醉话点醒,爱和自私一起占据神里绫人的内心。


他总是嫉妒着其他人与荧的距离,既然荧也喜欢他,编个谎言把她留在身边也不是不可以吧,就让他成为离荧最近的也是唯一的人。


“喜欢吗?”


神里绫人笑眯眯的看着荧,荧点点头。


这是一件具有稻妻风格的衣装,不过与荧所见过的其他衣服都不一样。


这一件太华丽了,一定很耗时间和摩拉吧。


“喜欢就穿上看看。”


费劲周折才穿好这件衣服,神里绫人走进,仔细端详然后点点头。


“很好看,果然和我想的一样美。”


“戴上这个,会更好看。”


神里绫人把一朵晶莹剔透的椿花黛在荧的头上,是他想象中的样子了。


“囚/禁的游戏到此结束,接下来,我这里有一个只有你能做的任务,报酬还挺高,你要听听吗?”


“什么任务?”


果然一听到高报酬,荧就开始双眼发光了,她总是容易上套呢。


“神里奉行缺一位女主人,而我希望是你。”






评论(7)
热度(1206)
  1. 共10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鹬. | Powered by LOFTER